佐久間

【译】kaijo-18

森山:[…没投中!]

笠松:篮板球!

木吉:……!

早川:篮板——!!(抢到,传球)上啊黄濑!

黄濑:是![…这次一定要]…投进!

笠松:好球黄濑!

日向:唔…不能在这里就被拉开分差…诚凛反杀!

黑子:火神君!(传)

小堀:[可恶!…](没拦住)

火神:传得好!交给我!唔噢噢噢噢!(灌篮)

笠松:居然在那么远的地方空接起跳!?

早川:感觉篮板都要扣碎了…

黑子:好球火神君!

火神:接下来也要不断进攻!

黑子:好!

黄濑:……真的做到了哎…不过这样才够燃!

笠松:注意别被他们的节奏带跑。

……

——比赛结束——

笠松:回顾比赛,进行反省。

黄濑:赢了也要反省?

笠松:笨蛋!就算赢了也有需要改进学习的地方!

小堀:对。从自己的失误和对方的打法中能领悟到很多东西。

黄濑:话是这样没错……

笠松:注意细节,各自学会活用,明白了吗?

海常众:是!

早川:……咦?

黄濑:怎么了早川前辈?

早川:那边的是阳泉吧?

……

福井:洛山真的强到搞不懂…只是个练习赛,感觉创伤就不小……带队的那个一年级到底什么人啊…

刘:赤司阿鲁。

福井:嗯,他将队友的能力充分发挥出来,得了很多分。

刘:感觉不甘心阿鲁…明明我们队的能力也不差阿鲁…(不满)

福井:我也这么想。

刘:但他们就在我们反应不过来的时候传了球阿鲁。那是什么奇术阿鲁?

福井:是那个不起眼的选手,他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传球。在我们还没想到对策的时候比赛就结束了。现在说这些也没用,我们得想想如何变强了。

刘:……变强的方法阿鲁?

福井:我想了一些。

刘:能不能告诉我阿鲁?

福井:比如……

……

小堀:他们谈论的话题好严肃。

黄濑:感觉我们也得更加努力了。

早川:变强的方法…

笠松:有点困难。

海常众:……嗯(思考)

黄濑:对了!一直用蛙跳代替走路如何?

森山:……这样会引人注目呢。

笠松:不行。

黄濑:行不通吗?

笠松:不!行!

小堀:这个基地有很多运动器材,足够我们锻炼了。

早川:还有沙袋!

笠松:对,既然条件这么好,就要充分运用。

黄濑:是!

森山:唔哦!

笠松:怎么了?

森山:这个基地附近有个神社。

笠松:神社?

森山:我们可以去祈愿变强~

笠松:说什么傻话!好好练习才是真的!

森山:但……

早川:啊!

黄濑:又怎么了前辈?

早川:午饭时间快结束了!

黄濑:呜哇我可不要错过午饭!

笠松:嗯,快去食堂吧。

——当天晚上——

黄濑:森山前辈你搞什么鬼啊!刚泡完澡就说“去外面吧”…莫名其妙把我拖出来,明明早川前辈也在更衣处吧?

森山:早川正喝牛奶呢,看他喝得那么香我就不好意思打扰他。

黄濑:那我呢!

森山:你不就在电风扇前傻乎乎地张大嘴在那儿“啊——”么。

黄濑:唔!是那样没错…可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儿?

森山:去白天我看到的那个神社。

黄濑:你还没死心呀?

森山:训练固然重要,但运气也不可或缺吧?绿间不也每天都很注重这个嘛。

黄濑:也对。

森山:还有一点。

黄濑:……?

森山:祈求我能受欢迎~

黄濑:果然重点在这儿。

森山:那赶紧走吧黄濑~

黄濑:真是的…知道了啦!

(森林中)

黄濑:前辈,这种森林里面真的有神社吗?

森山:我不会走错路的。

黄濑:前辈,你看看这个牌子…

森山:“此处为神社后门”……好吧,抱歉哦…

黄濑:我说嘛,总觉得有点怪怪的。

森山:不过就算是后门,爬上阶梯也能到那儿吧?

黄濑:话虽如此…如果是小绿间的话,八成会说“从后门进入才不是正确的参拜方式nanodayo”……咦?

森山:怎么了?

黄濑:你有听到神社那儿传来什么声音吗?

森山:……?

???:一级、两级…三级…(数阶梯)

黄濑·森山:……!!!

黄濑:有、有人的声音!为啥这种黑夜里……难道是鬼?

森山:据说这神社很灵验的。

黄濑:啥?

森山:没想到在我祈求受欢迎前已经有艳遇啦~

黄濑:哈?

森山:这一定是来参拜的勇敢女孩的声音~

黄濑:女孩声音会这样低沉!?

森山:快去看看~(跑走)

黄濑:等等啊前辈!别把我丢下!(跟上)……哈…哈…(喘气)

森山:哈…(喘)…咦?怎么没人?明明听到声音了…

黄濑:没人却有声音…(抖抖)

森山:难道说…(抖抖)

(嗒嗒嗒)

黄濑:[脚步声?]

???:你—看—到—了?……

黄濑·森山:呜啊啊啊啊!!


……接下一话 tbc……


Free Talk:

在电风扇前张大嘴的蠢萌黄濑ww  森山竟然幻想大晚上在昏暗的森林中和女孩邂逅w 就算这样能遇到,也八成是女鬼吧w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