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間

【译】kaijo-13

叶山:那一起训练怎么样?

黄濑:好啊!~

叶山:对吧~赤司你说怎样?

赤司:好主意。笠松前辈觉得呢?

笠松:能一起训练对我们来说再好不过了。

赤司:那请多关照。

笠松:好!从传球开始练起。

实渕:机会难得,不如我们两两混合搭档吧?我决定好选谁了?~

叶山:我也想好了~就你啦~

小堀:我叫小堀,请多指教。

黄濑:等等!难道不需要猜拳决定吗?

根武谷:那我和你一组吧。

早川:我么?好啊~一起来!

黄濑:怎么没人听我说话!?(泪)

笠松:再不选就没得选了。

黄濑:哎——!怎么这样!

赤司:那我和你一组吧,凉太。

黄濑:小赤司!

根武谷:肌肉肌肉!

早川:训练训练!

黄濑:早川前辈和根武谷前辈很合得来呢~

赤司:嗯……那边的是……

笠松:我是海常三年级的笠松幸男。

黛:我叫黛千寻,一样三年级。

笠松:和我同岁啊,请多指教。

黛:嗯。

黄濑:黛前辈原来也三年级呀。

赤司:他是我们队唯一的三年级。

黄濑:这样啊。……小堀前辈和叶山前辈在那边。

叶山:多多关照啦~

小堀:请多指教。……说来,你怎么想到和我搭档?

叶山:因为你离我最近~

小堀:是么……

叶山:你打哪个位置的?

小堀:中锋。我说……我好歹是三年级。(叶山没用敬语且语气超随性。)

叶山:噢噢~哎对了~你叫啥名字来着?

小堀:……小堀。(叹气)

赤司:但愿我们队的小太郎不会给你们添麻烦…

黄濑:啊哈哈…(苦笑)……小赤司你看,那边已经开始练习了!

赤司:玲央和森山前辈啊。

森山:实渕!(传球)

实渕:(接)传得好?(回传)

森山:(接)你传得也不错~(再传)

(继续传接球)

实渕:谢谢夸奖?

森山:接住了~

实渕:话说森山前辈头发好顺滑呀~

森山:是嘛?

实渕:你用什么洗发水?

森山:“90%天然植物萃取的有机香波”~

实渕:真的假的!和我一样!

森山:顺滑头发是男人受欢迎的必备条件之一~绝无纰漏!

实渕:对~假如头发分叉,一天的心情都会不好。但每天都精心护理的话就不会有这事发生~

森山:说得没错!

实渕:没想到我们这么聊得来~越来越开心了呢?

黄濑:他们聊这么嗨,话题却不是篮球而是洗发水…

赤司:玲央对洗发水一直很讲究。你也注重头发保养吗?

黄濑:当然啦~我用的洗发水和我喜欢的沙龙里的是同款~而且我姐姐也在用这个~

赤司:是么,不错。

黄濑:改天给你介绍那个沙龙~

赤司:……嗯?那边也很热闹。

早川:我要努力练传球!

根武谷:唔噢噢噢!我要发挥肌肉力量!

早川:训练训练!

根武谷:肌肉肌肉!

早川:这个好~我也来喊!肌肉肌肉!

根武谷:你喊起来好像“肌又肌又”哈哈哈!

黛:……早川喊的什么啊?

笠松:肌肉…他发不出“r”的音。

黛:……哈?

笠松:话说他完全被根武谷的节奏带跑了。

黛:嗯,根武谷一天到晚只会喊“肌肉”。

笠松:他俩倒挺合拍的……我们也开始练习吧。

黛:好。

黄濑:那我们也开始咯小赤司~来传吧~

赤司:接好了!(传)

黄濑:(接)接住啦~再一次~

赤司:好。

黄濑:感觉这样挺新鲜~

赤司:怎么说?

黄濑:我印象中没和你一起搭档练习传球过。

赤司:好像是。你基本上都和哲也、大辉搭档。

黄濑:感觉好怀念呀~好嘞~继续传球!

赤司:来吧。

……

(自动售货机前)

黄濑:传接球后的3 on 3对战真激烈。

小堀:嗯。……好渴,我来瓶运动饮料。

黄濑:我也要这个~(按)

(饮料滚落)

黄濑:(喝)……哈~活过来了!~

小堀:嗯。

黄濑:……咦?

小堀:怎么了?

黄濑:那是什么呀前辈?

小堀:你说墙上贴的东西?我瞧瞧……“纪念商店街创立·开展欢闹活动”…就在这基地附近呢。

黄濑:而且日期是…今天!前辈,我想和你们一起去~

小堀:就知道你会这么说。我们去问问笠松吧~

黄濑:耶!

……

——当天晚上,商店街——

笠松:好热闹。

黄濑:前辈你看!那里在卖章鱼烧~另一边有烤鱿鱼~还有棉花糖~……

笠松:不用喊这么大声我也听得见。

小堀:因为你很快就答应出来玩了,他可高兴呢。

笠松:附近有活动举行我也想来看看啊……还有比黄濑更兴奋的家伙在。

小堀:嗯?

森山:浴衣果真不错~一饱眼福~(看得出神)

早川:森山前辈你就别管那些了~那儿在卖盐烤香鱼!我想吃~

森山:什么叫“那些”呀!……不过饿着肚子的确捕获不了女性芳心…(p.s.这个惯用语原句是“饿着肚子打不了仗”)那就买点填填肚子。

早川:我要最右边那个大的~

笠松:到处乱转…小心别走丢了!

小堀:哈哈没事,他们那么闹,在人群里一眼就能找到了。

笠松:真是的……

黄濑:今天别拘礼啦~随性点就好~我们要不要也去买点吃吃?这边都能闻到好香的味道。

小堀:闻得肚子都饿了。怎么样笠松?

笠松:……一起去吧。

早川:前辈!大份香鱼快要卖完啦!

笠松:你说话越来越听不懂了……知道了!我们现在就过来。

……

笠松:都买到了吧?

小堀:嗯~

黄濑·森山:开吃咯!

黄濑:(嚼)好吃!热乎乎~糯糯的~

森山:我也来一口~……啊啊!!喂等等!

黄濑:前辈怎么了?……咦?你的鱼已经吃完啦?

森山:才不!被那家伙抢走了!

黄濑:谁?……啊!那只猫叼走了你的鱼!

小堀:真的哎……

早川:好像漫画会发生的情节……

森山:你们怎么淡定旁观起来了!快去追猫!

笠松:……哈?就算追到,那鱼也不能吃了吧。

小堀:放弃吧森山,再买一个好了。

黄濑:对呀。

森山:不能放弃!

黄濑:真的要去追!?

早川:那我也要追!猫咪等等!

黄濑:连早川前辈也……

小堀:这样他们会走散的吧。

笠松:那俩笨蛋!算了我们也快跟上。

小堀:好。

黄濑:是!

森山:……可恶!那只猫跑哪儿去了!?

黄濑:哈……(喘气)不见了呢。

 

……接下一话 tbc……

Free Talk:

手游玩到现在 发现好多新的组合w 保养组(实渕 森山 黄濑)、健身组(根武谷 若松 早川)、偶像宅组(宫地 大坪)有了新成员森山、还有热爱研究美食厨艺高超的大坪和樱井w  太欢乐了~

成精的猫叼走森山拿手里的香鱼,看二次元人物说出“漫画里的情节”好有趣~

P.s. 因为三次元的事停更一个礼拜,之后争取分两次直接放完剩下的内容~

评论(3)

热度(41)